Monday, May 18

新学校的周会

今天是我在新学校的周会

跟我以前的学校 有点与众不同叻

首先 有个学生 站在台上

带领全校学生 来向老师敬礼

大大声的喊出SELAMAT PAGI CIKGU。。。

(我以前学校没有这样的叻 好特别)

再来 唱国歌 州歌 校歌

台上 也有人

那个人在台上做么

我开始以为 他是要带领全部人唱歌

哪里知道

原来 他是来指挥的。。。

指挥??

就是 两子手在那边摇来摇去咯。。。

真的是太特别了垃。。。

===================

今天分班了 我读 6B1

我选修 Pengajian Am, Perakaunan, Ekonomi, Perniagaan...

课室都好脏

灰尘都厚厚的。。

打扫打扫一下

班主任 就 要选 班长 那些了咯。。

选了之后

讲讲话 就下课了。。

下课后

就一直没有老师 到放学

所以 我在班上

玩玩手机 谈谈天 到处走走一下

哎 还真的很闷一下叻。。。

我不喜欢啊。。。

0 甜甜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