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凶老师

今天不懂几衰一下叻。。

不懂是不是早餐吃粽子的关系

害我的肾的部位 有严重的酸痛

真的很惨

就来说 凶老师拉

我的凶老师 今天终于见识到了

我的MUET老师

而我既然中头奖 中枪了

就说今天

PA MISS TAN 要珊帮他弄GRAPH咯 用电脑画 因为他不会

珊 就叫我一起去咯

因为他不会 还可以问我。。

就这样 PA节完了 就跟老师下去咯

(接下来是MUET节)

我们在办公室做咯

做到一半

班长 表情怪怪的 好像冒冷汗酱

叫我们回去 MUET老师骂了

可是那时候还没有做好 就只好留珊在那边

我回去报告老师

班长 还叫我一边走 一边想借口 等下要怎样告诉老师

哎。。。

回到班 老师就在那边念 念 念

我就说老师叫我们去做

他就说 做么不要 没有课的时候去做

我就说老师叫我们去做嘛

他又说 为什么没有告诉我你们帮老师

我就说 上完PA就跟老师下去了 (听老师的话)
(更何况 他又还没上来 我哪里懂他要不要来教书的哦)

班长知道啊。。。

结果叻 她说 NO BLAME UR MONITOR。。。。

(心里在骂 三字经)

我最后就快快结束这话题 就只好 说

next time i go out i will tell teacher...

然后 他念爽了 就放我走。。。

哎。。 倒霉到。。。

给他念。。。

听朋友说 他在等我的一句SORRY

厚厚 我忘了说 哈哈

不久 珊回来了

他只跟老师说了sorry plus 短短的两句话就回来了

我叻 在那边 跟他讲很久叻。。

听珊说 MISS TAN 叫学生来拿电脑回去

不懂是不是MUET老师打电话的关系

不懂拉 我在猜测拉。。。

哎。。。

算了拉。。

我也有错拉

因为我有眼不识泰山 哈哈

1 甜甜圈:

vcwanyi said...

老师嘛
就是这样的~哈哈
都是爱念的
嘿嘿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