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好险 + THANK YOU

今天 我驾车载我妈和妹去补习
(我妈没有补习)

我只能说 今天超危险的

做么哦

我快撞车了拉

就说 我那时候

我在右边 我想走去左边

打了灯 看左边有没有车

看看镜子一下 就走了咯

哪里知道

我旁边来了个"大小眼"

哇塞 差一点 就撞到它了

只好 够够力的转右边回去

还好右边没有车 要不然 我 不在了。。。

结果叻。。

他们 吓到 脸青青。。

我叻。。 有点吓到
(回到家 睡一整天)

差点载他们去送死。。

都是BLIND SPOT 我没有注意到。。。

可恶。。。

=======================================

刚才上网 发现到我的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今天做么有酱多从SINCHEW-I 那边来的。。

到底发生什么事哦。。。



原来 他们介绍我部落

哈哈 青春期一起玩乐

不错一下。。

再来 我想说 我朋友并不是很多拉

都是那几个个拉。。

谢谢 他们哦。。。

想知道他们说什么

请到那边
http://www.sinchew-i.com/liveoutloud/node/3804?tid=70

再来 我要说谢谢拉

高兴叻。。。








p/s

* 终于完了 我队拿第二名 我拿了两包MAGIE回家。。
*宝贝要我做MODEL 在考虑着

1 甜甜圈:

vcwanyi said...

呵呵
小心点吧
还好不是严重~
blind spot的情况偶尔会出现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