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141天的工作生涯(完)

哎 该来的日子还是会来的

今天 是我在WH做工的最后一天

也是我的第一份工

也是我第141天的工作生涯

说真的 我很舍不得 哈哈
==============

今天 早上 要去学校报道

所以 跟ARM说会2点才到

从学校回来

吃完饭 就赶着去做工了

还没做工前 去BIG APPLE DONUT买 DONUTS请他们吃

当作 我最后一天请他们吃拉

BREAK TIME 没有回家吃

陪宝贝一起去逛街

就当作最后一天穿着制服去逛街拉

=========================================

今天 ARM 和 FUAD 要回前都给我BODY CHECK

我帮他们的 LAST BODY CHECK

ARM 哥 还叫我用功读书

(说真的 ARM 对我很好一下 升学问题我都问他 是我的大哥哥)

SIVA 叻

他 一直抱着我 叫我不要忘记他 用功读书 得空回来

(他也是一个很好的人 也是个哥哥)

KAK SUE (妈妈)

要回前 她抱着我 叫我不要忘记还制服 谢谢我一直在那边之类的话拉

(我妈妈 一个让我又恨又爱的人)

HANNAH (宝贝)

因为她欠我一个KISS 所以 拉着我 远离 "妈妈"
结果叻 "妈妈"说 NO KISSING
(我们两个都说做么她知道的??)
我们来到了 之前我和宝贝打架的地方
坐在一起 说了好多好多话
说真的 那时候我说话已经开始结结巴巴了
再说下去 我真的是会哭了
所以 我眼睛都不敢直视着她

她给了我一个GOODBYE KISS
我要了一个拥抱
(一个中间有很大的洞的拥抱)

她还背着我去COUNTER。。

还不是妈妈要我做最后一次CLOSING

(宝贝是个无厘头的人 有点BLUR BLUR 她允许我想她 不允许我爱她。。呵呵
其实 我也搞不清楚状况)

============================================
TO: WBT STAFF

i would like to said thank you for all of you...
i was happy that i can join this big family...
THANKs for your guide and help...
i just can said thank you so much...
love you all and miss you all.......

=============================================
141天的工作生涯 让我学习了很多很多东西

虽然 这是我的第一份工

想当时一个完全没有工作经验的菜鸟

既然 有人要

说真的 我还真的要谢谢他们 给我机会学习

教我很多PRODUCT KNOWLEDGE

认识各种各样的布

虽然有时觉得压力很大 可是发泄完毕就OK 了

从之前的TOP SPSN 到现在

曾经给KAK SUE称赞 骂过 讲过 什么都有

曾经给外国人称赞过
(那时候 我真的很开心 她说我是个KIND PERSON)

曾经给CUSTOMER骂过

好多的曾经 让我一夜之间成长了许多。。。

=-=-=====-=-=-=-=-=-=-=-=-=-=-=-=-=-=-=-==

回家途中

骑着机车 风徐徐吹过

脑里回忆着 一切在店里所发生的事

眼泪在眼眶里打滚..

(最后让你们看看我141天的工作生涯)














p/s 再见哦。。 朋友们

0 甜甜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