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去LOUNGE 和 吃贵午餐

30号那天和店里的人去METRO CLUB

顺便一起庆祝四月和五月出生的宝宝

有ABG HARDY , ARM, YUKI

WAN 叻 是他没有做了咯 帮他办叙别会咯。。

这次的主题是红色 所以 我们都穿红色的衣服

我穿这件衣服。。。






我们在那里大吃大喝

拍拍照照 唱唱歌

互相喂对方吃蛋糕 雪糕等

我还和YUKI ,宝贝 一同和一杯酒

(HOHO 我未成年喝酒。。)

我喝两口罢了拉

玩得开心? 还好拉



点点闷咯

里面很臭叻

因为有人在里面抽烟

我快要死掉了

回到家 1点多 整身都是臭烟味
(我们10.30去)

ER。。不能TAHAN

=====------===========-------===

今天(一号) 我和宝贝很有钱 一下

BREAK TIME的时候

我们到LAVENDER去吃晚餐

平常 我们都不会去那边吃

都是到FOOD COURT吃的

价钱最贵也十多块

今天 不知道 哪条神经线差错了

既然去那边吃

(其实想去那里很久了)

我们点了


* chicken chop



* cappucchino


(我的CAPPUCCHINO好美哦!其实是被他的外表吸引 哈哈)

第一次喝 酱美的饮料

还真的舍不得弄散叻。。。




宝贝
* iced honey green tea


* baked chicken rice


宝贝 还很白痴一下

既然给他的饭烫到 哈哈



说真的 还蛮好吃一下拉

(我们互吃对方的东西 哈哈)

只是 贵了一点

猜看 我们吃了多少哦

两个人 RM49。。。。

还真的 很厉害

我们这班打工仔 一吃就吃了一天多的薪水。。。。

真的是 很够力叻

2 甜甜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CAPPUCCHINO好美!!!

蕴如 said...

那cappucino好好喝的感觉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