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超烂一下

哟 我的广东话真的真的超烂的

有点无药可救

今天 CUSTOMER 问我衣服的东西。。。

CUSTOMER:(指着衣服) 新的(广东话)

我: ER。。

CUSTOMER:新的(广东话)

我: ER... (她在讲什么)

CUSTOMER:新的(广东话),新的(广东话),新的(广东话)

我:(想到很久)哦!新的 有啊 我帮你找看。。。。

CUSTOMER:...........

========-------------===========------========

哎哟 真的很烂叻

很多次了叻

我还曾经答非所问

我还曾经告诉CUSTOMER说我听不懂

结果 CUSTOMER叫我 要去学。。。。 (*_*)!

==---===---=-=-=-=-=======-=-=-=-=-=

所以 从今天起 由宝贝当的老师

不可以说华语

只可以说英语和广东话OR福建

她教我广东话 我教她福建

惨的是 广东话我会听一点点

可是叻 宝贝听不懂福建话。。

不知道怎样教。。。

哎。。。真的要开始恶补了。。。

1 甜甜圈:

蕴如 said...

无所谓啦,慢慢来,可以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