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累毙

昨天STOCK TAKE

第一次STOCK TAKE

不知道什么东东

听了啊头说了 才懂了一点点

说会有很多OFFICE的人来帮忙

在加上 之前的人常说 STOCK TAKE 很恐怖

很多东西要做

结果叻 我发现 还蛮简单的

因为不是我SCAN 是我的同伴SCAN

我只是负责算和记录

=================

对了 超好笑

一大早 到那边 走去STAFF ROOM

我还以为我进错房

因为OFFICE 的人都在里面

结果 快快放了东西跑出去 哈哈

结果叻 啊头 叫我进来啊。。。自己的店也怕(还不是突然间有酱多陌生人)

接着 就有很多很多的OFFICE人 一直进来

然后 我们就要开始STOCK TAKE

开始分组咯

每个STAFF 都会跟一个OFFICE的人咯。。。

HOHO 我跟到RAVI叻。。

他是印度人叻。。

之前看过他 因为他常帮我们店修理灯泡

我觉得他超厉害叻

他会说华语 广东话(会听瓜) 英语 国语 TAMIL

厉害到

为什么 我会说他会华语

因为要算STOCK的时候 要数嘛

所以 他就数一二三

说得很准叻

接下来呢

我们做完了要找GROUP LEADER做下一个任务

那个GROUP LEADER 是跟他说广东话叻

他好像也听得懂叻。。。(好厉害哦)

所以 我就一直跟他说华语吧了

(心里还在怀疑 他真的会听?)

==============================================

STOCK TAKE好玩是好玩

可是一当算错

就要重来

所以呢 我们这一组也重来很多次

不是我粗心写错 就是RAVI SCAN错

幸运的是我们还好没有CHECK MINI STOCK

因为听说那边 人挤人 完全不能动

而我们SCAN最多的就是FITTING ROOM 的STOCK

和RAVI 进去其中一间FITTING ROOM 慢慢SCAN

有时 会有些顽皮的OFFICE人 来"帮"我们关窗帘

(已经够热了 还关 真是的)

=====================

呼呼 STOCK TAKE 完了 很累很累

那天又做FULL

头晕晕

完全没有ENERGRY

晚上 我和宝贝和YUKI 一起偷懒

让我的SIFU LEO去SERVE CUSTOMER

而我们这几个就在那边聊东聊西咯。。。。

聊到关店为止 呵呵

很恐怖一下 哈哈

3 甜甜圈:

AZ said...

哈哈,
这份工作看起来越来越有趣了呢~
打算做到这个月尾?

蕴如 said...

你还有继续做工吗?

以后打算怎样?

DoNuT LayC said...

To:狮子
其实 这问题我想了很久
还不知道答案
不懂叻 很喜欢这工作

TO:蕴如
现在还在继续
以后 我还不知道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