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新发型+ANN 生日会

拜四那天

终于 去剪头发了

终于 不能忍受那堆草了

乱七八糟

要长不长

剪掉算了。。。。

从小到大 我都是到家庭式的理发屋剪头发

都是那些AUNTIE剪的

可是 那天

我决定 来个不一样的

我到MONSOON ID 去剪头发

首先 洗头

(从来没有给人洗过头 感觉超赞)

然后 剪剪剪

对了 忘记 介绍我的理发师

他是男生叻 (第一次给男生剪)

还OK一下垃 蛮帅加酷的

还有还有

不好意思叻 我有点像村姑叻

第一 我好紧张(不知道紧张什么)

第二 剪完了 还在发呆 还不去给钱

很丢脸叻。。。。

给你们 看看我的新发型

之前 和

之后


觉得怎样?

我超不习惯叻

因为 很短两下

下次 我看要留长了。。。

======-------------===========------------

昨天 去了ANN的生日


我们 YEAT 小丽芳 HANNAH 和我

一起到STATION ONE 去庆祝咯

我们在那边

吃吃喝喝

玩玩 扑克牌

听听歌

过不久 还来了三个男生

不知道 是谁

自我介绍了 也不懂他的名字

因为很乱 听不清楚 (其实是没心)

可恶的是

我的蛋糕 既然比其他人的蛋糕大


害我一个人 要吃两份

不公平叻

哎。。。 不知道 要说什么了拉。。。

要睡觉咯

HURRAY 明天OFF DAY

2 甜甜圈:

Wai wai said...

初次到访~
你好哟。。
很敢哦你,剪那么短..
不过也不错看的哦..
^^

蕴如 said...

头发剪了整齐多了,呵呵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