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幸运还是衰

我不知道

我今年的运气到底是幸运还是衰

为什么 我想要的东西

往往拿不到

可是那些 包着玩玩的心情来申请的东西

做么一定中的

头痛到。。。。

=================

前几天 就去网上看看

之前申请的IPTA 和MAKTI 有没有中

结果叻 没有中 (算咯 已经知道会这样了)

现在 我去看师训

哪里知道

我。。。 我。。。我。。。。

既然

中了



又要去面试

(其实 我不想当老师的叻 不知道为什么 很不喜欢就是了)

现在要怎样拉

要去 还是 不要去

(不想去叻) 我的家族已经有2个老师了叻







p/s 我到现在还没去选学院

现在我的路只有中六 学院 师训

3 甜甜圈:

紫月樱 said...

加油哦~
走自己喜欢的路~
中六其实也不会很难~

蕴如 said...

我也是有申请师训,但没中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离我还有5年~
无论如何
加油吧!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