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部门

今天 “妈妈”(啊头)把我从KIDS DEPARMENT调到LADIES REGULAR 的DEPARMENT

(其实 昨天她已经告诉我了 叫我做好心里准备 因为那个部门超乱的 还不是那个ROCKY 气到)

说真的 我真的很不舍得我的KIDS DEPARMENT

因为很少人买 只要整理一下就可以了

现在呢 来到LADIES REGULAR

哇塞 那个很大

而且 我还要GUIDE新来的YUKI (如果我不在了 YUKI接管)

我觉得我有很大的责任 很大的压力

=========================

一大早 整理新的部门

整理到一个小时 (旧的部门只要10分钟)

接下来 就要REPLACEMENT

就上去找货

我真的没有想到会这样的乱

不知道ROCKY怎样搞的 整个部门给他搞砸了

我一时间 完全崩溃了

把上面的货完全 丢丢下来

重新整理过

那些货乱七八糟的

我一个个 跟他绑好 弄整齐

因为 那些货越来越乱 我开始不耐烦了

有时干脆把货乱乱丢

我已经完全崩溃了 眼眶的泪已经在打滚了

我不知道 我还能够撑多久

这时候 "妈妈" 好象发现到我有点不对劲

他问我 还好吗

我转过头 眼泪开始掉落 硬撑说没事

结果 他拉着我到STAFF ROOM 跟我谈谈

他告诉我 很多东西

其实 我不想让人觉得我很弱 说我经不起考验

可是 心里的石头越来越重

重得我喘不过去来

在加上 每次有心事 我都收在心里

越加越多 终于今天 全爆出来了

第一次 做工 做到大哭一顿

第一次 在上司面前 哭

说真的 我觉得 我真的很没用。。。。

一点点 考验 都经不起

以后要怎样

还是 给自己太多压力 一定要把 LADIES REGULAR 整理整齐 才交给YUKI

不想拖累他人

不想成为ROCKY 因为要走人了 弄到一团糟才 丢给别人

不想成为一个没有责任感的人

我真的不想 真的不想

============================

最后 那个DEPARMENT 还是妈妈和我一起整理

其实 跟够力的是MINI STORE的货 一片混乱

总之 很不整齐 很乱

我不知道 我还能够撑都久

说真的 我真的很想宰掉ROCKY

以后 ROCKY 李翔龙 最好不要出现在我面前

我真的恨死他

0 甜甜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