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坏人PART2

我再次当坏人了

今天 又有顾客拿衣物来换SIZES

当时 只有我一个人 在场 (其他人 各忙各的)

可怜到 又要当坏人

当时 有三个顾客 嬉皮笑脸 手里拿着一带又一带的衣服 朝着我的方向走来

我发现到 他们好像有问题哦

干嘛一直对我笑哦 有点不怀好意

接着 我看着他们手中的其中一个带子有WH字眼 (死咯 又要来换SIZE的)

ARM 又没有在我旁边 只有我一个 (死咯 不懂要怎样)

结果叻 给我猜中 真的要换衣服

够力的是 只有我一个人 要打发掉三个顾客

三个顾客 围着我 在那边BABABA (好乱)

看一下 衣服
*SALES ITEM 不可以换
*TAG 不见了
*RESIT 应该也是没有

什么都没有 换屁啊。。。。

一说 不可以换 全部又在乱 (先跑去找ARM 问要怎样 他说不能换 丢下我一个人搞定他们)

随便 他们咯 让他们去找要换的SIZE

哈哈 连老天爷都帮我

他们要的SIZE 没了 (哈哈)

不用换

他们也没话说 只能够带着无可奈何的表情走出去。。。。

(我在那边暗爽 呵呵)

还真的很坏

其实 我们昨天已经告诉他们很多遍不可以换了

今天 既然还跑来 要换 真的是 很惨的咯

过分的是 他们既然要我去垃圾桶找回TAG (他的TAG丢在我们店里)

还好 早上CLEANER 拿去丢咯 要不然 我真的会变成垃圾婆







p/s ARM 称赞我叻 爽到

0 甜甜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