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笑一笑没烦恼

我到了现在才知道

以前 我不喜欢笑

我也不知道

整天绷紧着脸

你累我也累

所以

中学的时候

朋友都看我的脸色

心情不好不要烦我 要不然死得很惨

现在呢

爽爽就发神经

乱哈拉

跳不停

还给人嫌烦

还露出那白痴的笑容

朋友看了 都想扁我

哈哈~

继续笑吧~

没烦恼


连猫都能够笑
人为何不能呢

smile always





2 甜甜圈:

大小姐:) said...

嘻嘻嘻嘻嘻嘻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瓦咔咔咔咔咔咔

楚婉 said...

hmm..跟朋友混熟了,就会乱来了,siao siao的。
我大学一开始的时候,朋友都说我不会笑的。
可是,到最后,我却被complain siao siao的,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