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fitting room

昨天
一大早起来
莫名的想念以前打工的地方
而且 想念的地方还是更衣室
那更衣室
有4间
每一间都有大大的落地镜子
外面也有一个超大的镜子

我既然会想念那更衣室~
天啊~

那更衣室
是我吃蛇的地方

那更衣室
是我和她谈心拍照的地方

那更衣室
是我师傅教我跳shuffle的地方

那更衣室
也是师傅跳舞的地方

那更衣室
也是我对着那大块镜子
学MJ的 MOON WALK

那更衣室
是我们赖在一起的地方

那更衣室
是我们玩乐的地方

那更衣室
也是我一人耍自闭的地方

那更衣室
也是我自恋的地方

可是我比较喜欢待在最后一间的更衣室
和你面对面坐在一起
和你一起聊天谈心

面对挫折 都找你诉苦
虽然这已经过了很久了
可是我还是想念我们呆在一起的时刻

想你们了

绿军人~



1 甜甜圈:

大小姐:) said...

想念總是美好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