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排球阿~排球~

今天 体育
很MAN的体育讲师教我们打排球

Oh No 
排球
打到手很痛

真的很痛

印象中
我好像没玩过
最多
只是围个圆圈
然后互相把球打上去
不要跌在地上

今天
上排球课了之后

我的手很痛

其中一只手指
还很痛

这就是为什么我不要打排球的原因

因为手很痛拉

看他们打球的
轻轻松松
手一挥
球飞的好高

我还要挥得很大力
球才能够飞

讨厌么~ 

好好努力学这些球类拉~
反正都没有玩过

加油吧~
加油吧~

亲爱的
你就委屈一下下咯~



1 甜甜圈:

大小姐:) said...

我愛排球
但是我不會打
嘻嘻
我還是比較喜歡羽球
籃球是我的最恨
痛一下子很快就沒事的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