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逛街+球赛

昨天 去KOMTAR逛街

拜六礼拜 呆在宿舍 是很难熬得

昨天 就去看戏 还看了两部

第一部 FROZEN
剧情简介:三个滑雪爱好者还没等从高空缆车上下来,滑雪救护人员就已经把灯光及电 源关掉了。三个人意识到,他们被困在半空中了,本该玩得爽快的一天却因此变成了梦魇……
随着夜晚的降临,气温也越来越低了,三个人必须在被冻 死之前想办法逃离高空缆车。然而,他们采取行动之后才发现,要想逃离这里,遇到的困难会比想象中多得多。他们能成功逃离死神的魔爪吗?

这部戏有点点闷咯~
好看的部分 是其中一个人从高空缆车跳下来
结果 就这样脚断去 骨头还看得到 阿~ 很恶心
最后那个人 还被狼吃去

我给这部戏 5/10

第二部戏 TOY STORY3



剧情介绍: 安弟已经长大成人,正准备离家前往大学,展开新的生活。安弟舍不得巴斯光年和胡迪这些陪伴他十几年的玩具,想把玩具们存入自家阁楼,但安弟的妈妈还是 错把玩具们送到了一个全是无法无天的孩子们的幼儿园,这些孩子们迫不及待地将他们的小脏手伸向这些新来的玩具们。

同时玩具们发现他们在幼儿园其实毫无人身自由,玩具“大熊”控制着幼儿园玩具们的命运。于是胡迪决定要带领玩具们离开幼儿园,回到安弟的身边。他们万 众一心,开始酝酿一个伟大的逃跑计划,当然,他们将面临的是一次惊险无比的大冒险……   

我没有看过TOY STORY 1和2 
我只知道 ANDY变得好帅哦~
 哈哈
喜欢西班牙版的巴斯光年
好搞笑 
整部戏 还蛮好看下的

最后那只有草莓口味的粉红色熊最后也有下场
被放在垃圾车车头上~ 
 
我给这部戏:7/10

======================

看完了戏 就到游戏部门打爵士鼓

在酱多游戏中 最喜欢玩爵士鼓了

好酷 好玩

玩了好多次~

然后就回宿舍了

晚上看世杯 阿根廷对德国

我看好 阿根廷 因为有梅西 还有帅气9号球员 Gonzalo HIGUAIN




在宿舍的TV ROOM 看得大喊大叫

还有支持德国的坐一边 支持阿根廷的坐一边

看到紧张时刻 全部在那边喊

进GOAL了一起欢呼

可是阿根廷让我太失望了既然0-4

吃鸡蛋 回家去

我还喊得喉咙沙哑 还要赔雪糕给朋友

谁叫我 要跟他们打赌哦~

HAIZ  算了

其实一大半 看球好好看哦~

世杯决赛一定看~


0 甜甜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