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emosi

EMOSI 
情绪

我是一个不太会控制情绪的人

也可以说我没有EQ

今天

情绪再次失控

我又再次对自己完全失去信心

再次回到了中六时刻

因为图画 画得很烂

所以对自己很生气

这一次

也是因为美术

因为 一张素描人像

把自己搞得EMO

不想和人说话

完全
活在自己的世界
一直自责

为什么画得那么烂

我真的接受不到咯

结果
就突然间的对自己发脾气

把图画涂得一片混乱

画图画最忌就是情绪

心情不好 你怎么画 也画不好

现在情绪失控

还有股冲动的想把图画给撕烂

还好

我慢慢控制我的情绪

继续 修改图画

虽然画得超不像

可是 我已经尽力了



2 甜甜圈:

Anonymous said...

加油!
慢慢来,一定会进步的。
不要轻易放弃。
go go fighting!
:)

大小姐:) said...

不要這樣
開心一點
笑一下
沒事的
很快就過去了
你行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