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第一次骑马

今天PJ 来到了BATU FERINGGI

户外教学~爽~

第一次 来到这沙滩

走这沙滩 走到很PECEK

因为一直沉下去 很吃力 鞋子都进沙了

我们来这里的目的是为我们的课业来拍照的

来拍一些 REKREASI 的照片咯~

拍那些人在海边做的活动(偷拍)瓦卡卡

拍那些WATER SPORTS的照片咯~

骑马~ 之类的~

==========================

今天 这POST 我要写马!

马!HORSE!KUDA!

第一次 近距离看马~

第一次 摸马~ 原来它的皮硬硬 粗粗的

它的肌肉好结实哦~

它真的好高

第一次 给马吓到(它朝我吹气)害我逃得远远的

重要的是

第一次骑马~

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分钟 我也甘愿了~

哇咔咔

它很高~ 

我踩在那人的脚上 跨过马背

终于坐上去了

(帅呆了吧~ 哇咔咔)
坐上去的时候 我想说 

我的妈呀~

很高 很高 ~

学会了控制马后

就骑马走走~
(看我 笑得多灿烂)
拉左绳 它转左
拉右绳 它转右
两脚踢它 他就直走

原来就是这样罢了~

骑马的感觉~
好爽哦~
好开心~
当他跑得很快的时候
我很怕很怕~
又怕有又开心
矛盾到~

总之 我骑过马了

好羡慕MILEY CYRUS
在HANNAH MONTANA THE MOVIE里 骑着马在操场奔跑
就觉得 好帅 好酷


下一次 我要骑鸵鸟
下一次 我要骑骆驼

我几时才会有这个机会呢~

1 甜甜圈:

大小姐:) said...

我也要
好像很好玩叻
羡慕死我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