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最近 还好吗
好久没见到你了
工作如何
一定很忙吧 信息一封也没回
一切应该都顺利吧
那 祝你一切顺利 开开心心

啊~
电话再也你没有你的信息了
因为我删了

啊~
不想再重温那和你的信息
不想一直重看
不想一直回味

啊~
我怎么了

我们只是朋友
我干嘛要想到那么复杂

朋友不用常联络 这是正常的啊

只要有心就好了

为什么 我始终不能了解


有时候
我想要忘了一切

不想要有你的东西出现在我的生活咯

听你喜欢的歌
学你的习惯

每次 做这些事 都会想到你

天啊~

阻止我想你

天啊~


我们的距离 越来越远了
我觉得
我快不认识你了
我快忘记你了
我不喜欢那陌生的感觉

我觉得我很矛盾

算了~

随意我吧

就让我EMO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