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缺乏信心

我就是那缺乏信心的人
上课
不会发问问题

不会回答问题

总的来说 就是上课没有讲话的人
有问题 也静静
没有问题 也静静

今天 我觉得还蛮衰的
干嘛 要我辩论哦~

既然还是英语的

坦白说 我没有辩论过

给点时间给我们想要点

可是我的脑就像齿轮一样 卡着了转不动
完全想不到要点

脑里一片空白

HAIZ 这就是我

结果 到我辩论的时候

咳咳 我怯场了
完全不知道要怎么做
我 感觉到我背后的汗 一直往下流
背部都湿了
额头 也冒汗了
头发 也乱了
我 也不知道我在讲什么
完全乱掉了

结果 讲师放过我了
站在前面 真的折磨我

可是
我不可能一辈子都这样的啊

希望 我有信心的一天

羡慕那些 在报告的同学
那信心满满的摸样 其实还蛮迷人的

希望 有天 我也能成为他们的一份子

单靠希望还真的是不能的 继续努力下去吧~

我能的吧!(还吧?)XD


0 甜甜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