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第一张人物素描

之前 因为画一张人物素描 
画到 想把图画纸撕掉
画到 在那边乱涂乱画
画到 在发自己脾气
还EMO了好几天 
最后干脆把那张画丢在一旁 连碰也不碰 

对画画的信心 热诚 
全失

不知道 几时 突然有股冲动想重画

很用心的重画
还请教朋友帮我修改

画到 半夜
还是很用心再画

最后 我的第一张人像素描
终于成功画好了

还蛮满足的

今天交图的时候 还很舍不得呢

来看看我的

DAVID BECKHAM

还蛮不像的说
大卫
能够画到这样 我已经很满足了

再说 还是第一次

再说 好过我那张画到搞EMO的好很多

我 的信心回来了

开心

所以说 只要不要放弃 就有成功的一天~



p/s  
可以看到我班同学的全部画
还蛮强一下的说
超赞的



1 甜甜圈:

大小姐:) said...

哇佬很美叻
你應該花了很多心思吧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