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走出那四方房

拜五 那天
一起来 就超开心的

一起来 我说的第一句话
YEAH 今天去KOMTAR

因为 差不多一星期多没去了~

再来 我要玩爵士鼓嘛~

顺便买生日礼物给朋友

结果一整天都在期待赶快放学 放学

哇咔咔~

结果那天~ 尽量省钱着

没看戏

用的钱都是 礼物 车费 食物 玩 文具 书~

买了这本书~

马汉的~

记得小学有看过他的小说

回味下~ 嘻嘻~

每个月 一定要花钱买一本书 还真的是改不到~

接下来 九月的书展 我要买TWILIGHT全集 RM99

梦寐以求的书~
希望当天能够去到~

我要买这本书!!!!!!!!!(这样的话我的WISH LIST 可以减少了)

去不到 也要朋友代买~~

不要阻止我


1 甜甜圈:

大小姐:) said...

真的很好看咩
很貴的叻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