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Lomo钥匙圈

还是一样

每次去KOMTAR经过相机店

看着里面的LOMO相机

五颜六色

外形可爱极了

每次都站在那边舍不得离去

今天

终于进去那间店了

想问LOMO相机都少钱 RM400 叻~

哇~

我想还没包括FILM吧

在窗口瞄到的 FILM 要 80多块捏~ (希望我看错啦)

再来 我看到 超可爱的迷你钥匙圈

是 DIANA F+的~

DIANA F+ 可爱到

价钱不便宜捏

20多块

在网上看到这些

我快疯了 我要收集全部

这个 加进我的WISH LIST~

我还想更了解LOMO相机 谁知道可以告诉我咯~





1 甜甜圈:

大小姐:) said...

恩恩
我也是看到
現在存著錢啊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