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sorry for everything

这篇
想说对不起
给所有认识的人
我不知道
我为什么要说对不起

可能
我想太多?

管它吧

总之 
觉得是时候要检讨自己了
===============================

如果之前我讲话太直
刺伤你
我现在说对不起

如果之前我的行为举止
伤到你的心
我现在说对不起

如果之前我的说话语气
让你不爽
我现在说对不起

如果之前我做了让你看不惯的事
我现在说对不起

如果之前我对你发脾气
你生气我
我现在说对不起

如果之前我还做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对不起 伤害 你的事
我现在说对不起

虽然 都已经太迟了
你可以说
心已经有伤口了
有根刺在那边

可是
就对不起

从今天起
 我会尽量改这些不好的习惯 行为

SORRY FOR EVERYTHING




0 甜甜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