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玩具相机

这几天 看了很多架LOMO相机

最后 我选择了 ultra wide&slim

因为它便宜 RM110

Features:
- Ultra wide angle lens, 22mm!!!
- Awesome vignetting effect (check out the pictures!)
- Lightweight and very simple to use, just load the film and start shooting!
- Uses 35mm film (normal film)

再加上 拍出来的效果 也蛮不错的~

为什么最近很迷LOMO

因为 它的效果

太喜欢了 很有FEEL 适合拍EMO的照片 哇咔咔

这些是网上找到的



我已经抛弃了 DIANA F+, HOLGA,BBF了

DIANA F+

BBF
Holga 135BC


我嫌贵 加 怕不会操作 会很浪费

虽然那些LOMO机的外表好引人注目 好可爱

可是都在 RM 400 -RM500之间

现在呢~

我要研究FILEM 要看要买什么FILEM 

看到这款

Kodak Professional Elite Chrome Extra Color 100 135-36 (FRESH)

Price: RM22.00
Film Type: Color Positive/ Slide
Film Size: 35mm
ISO: 100/21
Exposures: 36
Use: For those wacky colors with high contrast effect. To be cross processed.


再来

选颜色

好多种颜色 还有 LIMITED EDITION 的~


限量版的加10块




黑色 淘汰出局~ 

可能会选 抢眼的黄色或者 粉红

你们呢? 什么意见



在考虑 考虑 要不要买
到时候 钱应该花很多
要买FILEM 要洗照片
除非
我很少出去
到底值不值我买呢?

玩具相机 
让我中毒

你看还有这样可爱的玩具相机

Barbie Sweet Heart


AQUA PIX 水陆两用防水相机


我接受唔到咯~


3 甜甜圈:

大小姐:) said...

我喜歡pink color和那架白色的
也就是你選擇的那個
很便宜叻
才110
可是很快就沒有film料

楚婉 said...

黄色太sharp了。。

我比较喜欢白色,或者那个限量版粉红色。

相机是不会太贵。
不过,要用film的,也就是不能即时看到效果。
如果要看效果,就要每张冲洗。

花在相机以外的钱,会变好多好多。

还有,不能像数码相机那样,可以一直猛拍,不喜欢的就delete。
transfer了memorycard的照片,又可以继续猛拍。

wen❤(。◕‿◕。)❤ said...

the limited edition pink one nic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