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汗水

喜欢今天

喜欢今天全身臭臭的

喜欢今天满头大汗的

今天上体育课 玩篮球捏

玩得好开心

看到班上的人 全部都在球场上打球

各式各样的PATTERN都有

抱着球跑啦 玩臭啦 全部人围着拿球的人啦
各式各样的

我们完完全全就把篮球的规则 不知道丢到哪里去了~

自己用自己的玩法就对了

总之开心就对了

个个都汗流侠背 汗水淋漓

与一班朋友在球场挥洒青春的汗水~

吼吼
==============================

傍晚

睡了午觉后 很期待等下的打球时间

我们还在

草场上 玩追追 回味儿时的玩意

在篮球场上 死命的投球
唰 一声 投进了 开心的跳起来

恐龙还教我樱木花道投罚球的姿势
说真的 我觉得很丑咯
原来 这个叫 
里克·巴里式罚球
 难听点叫倒马桶

他第一次 用那方法投球的时候
还真的给他投中 害我看傻眼~

结果我就在那边 死命的玩罚球 还加埋樱木花道的很丑的
晕~

打完篮球 就去打网球
我开始乱来了
看到球就挥球拍
结果球都飞得高高的
一看就知道OUT的球~

今天 真的是超赞的
衣服都湿透了
头发也湿了 还滴水呢!

喜欢运动的感觉~

下次要多运动运动了~

多出汗 还可以 烧脂呢!

可能 那些赘肉就可以甩甩下 就掉了 哈哈 XD



2 甜甜圈:

小虫 said...

oooh! 原来你也打篮球的哦~!!一流!哈哈~
哈哈~你以为樱木花道那技术盖的咩~是蛮准的咯!
我都试过叻~哈哈

DoNuT LayC said...

cacing:
玩玩罢了啦~
不会很会玩~
你也试过哦~ 强啊~
我要练习 投进球 哇咔咔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