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Penang War Musuem

昨天

槟州假期
我们就趁这个假期去BATU MAUNG的war museum 去玩


没想到
我们需要坐了差不多两个小时的车程才到WAR MUSEUM


而且哦~
还不是到WAR MUSEUM 门口

而是
在WAR MUSEUM山下~

这就是没有车的后果

结果我们就走到山上去
累死去

终于到了WAR MUSEUM



大家一起拍了张全体照

还去看了附近的风景

WAR MUSEUM 其实就是以前战争的时候他们的城堡

里面就有很多放炸弹的地方 导弹阿~

要不然就是以前用刑的地方 办公室 浴室 厨房 阿兵哥住的地方 瞭望台 之类的咯

喜欢这张~


炸弹哦~

这个就是把炸弹射出去的地方~ 
如果没弄错

 秘密地道
我们爬地道
地道还黑漆漆的
要用到手电筒才看到前面的道路
我们还很怕被人吓
结果 一路爬 还一路尖叫 

 刑房
注意那个人的头部 有一个洞
还有陷阱呢~ 



黄色导弹~



篱墙 每次都会给我们拿来拍EMO照


枪么~

斩头的地方~
既然用斧头

全体合照~
BLUR了点

我们还拍了很多搞怪照片





我们在那边疯狂玩几个小时


然后又下山等巴士去下一站 KOMTAR

结果 我们又花了差不多两个小时到那边

那时候我们已经饥肠辘辘 饿到要死

一下车 就冲去找东西吃

吃饱了 我去玩我的爵士鼓游戏机

我已经到了 LEVEL 5

我要慢慢升级

然后到 POPULAR看书

看中了 一本杰伦吉他谱 送给朋友的生日礼物

生气的是
我的TWILIGHT珍藏版上次看才 99.9
现在既然 188
有没有搞错啊
气到我
早知道上次就买了
早知道上次我就中马票了

然后 我们去 sushi king吃晚餐
我们在那边疯狂
拍拍照

然后 就回宿舍了

终结 我们又出了12个小时才回到宿舍
累死


p/s 
MUET 成绩出了
果然不出我所预料
我需要重考过
我没伤心 也没开心
我已经预料到了
准备好了才重考

西班牙终于赢了
我赢到雪糕了
支持德国的都很生气
想吃那只章鱼
哈哈



0 甜甜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