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老丫电脑

够老了拉
我的电脑

你猜它几岁了
10多岁了叻
而且还是WINDOWS 98








现在都出VISTA








还用WINDOWS 98

救命啊
我要换电脑拉
这电脑快要我的命

动不动就当机

我的滑鼠也是一样
有点反应迟钝
有时卡在那边不能动

我的滑鼠下面还有球的叻









还大大个
这滑鼠都快绝种咯

现在的小小
下面还有灯的


哇塞
还记得
有次去电脑店
打算要买滑鼠
店员问我
你要买USB还是什么的




我那时候还不懂什么USB
他就问我
你电脑用几久
我说10多年

他跟我说
可以丢了

我整个呆掉
可以丢了叻
可以丢了叻

我没有听错哦。。

如果
看到
流星飞过
我一定要许愿
我要一架超新电脑
最好能从天上掉下来

嘻嘻

2 甜甜圈:

Admin said...

现在电脑一点都不贵,快快去买一架吧。

看到你酱讲我都觉得辛酸~>"<~

DoNuT LayC said...

嘻嘻 等我老爸买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