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累死了 PART 1

为期三天的SAINS SUKAN CAMP
快要了我的命

就告诉你
我在CAMP的事吧

第一次去CAMP
感觉还好 只能说还OK


第一天15/7/08

下午拿着大包小包去学校集合
巴士到了
我们全部去看
WAT 这是我们坐的巴士??
好象学巴叻
酱小辆
又没有冷气
全部在那边念念
HU。。
还好老师说坐到STAR学校就换巴士
要不然 会惨死

换了巴士
跟SUNGAI KAPAR INDAH的人同一辆
我跟MICHELLE坐在一起

坐在巴士
差不多
两个小时
就到了KEM REKREASI SUNGAI GADING


那边的人帮我们把行李帮上车
而我们就得走上山去

一路上 走走停停
看看树 看看河 看看花
走到满身汗 走到脚都酸 哈哈

看到DURIAN树
原来DURIAN长在树上
第一次看过DURIAN树
NAJIMEEN说快走 等下给DURIAN压倒
我就说 DURIAN有眼睛的拉
不会掉下来的拉
她就去告诉IZATI
"izati,lay szee kata durian ada mata"
OH MY GOd
说到我好象疯子 算了算了

上山 也差不多花了一小时半
到了那边
找七个人一组 住在一个帐篷
然后去河边冲凉

哇 第一次在河边冲凉
河很清澈
感觉那水好冷 好冰
冲好凉了就去吃饭

到了晚上
有晚上森林竞走 JUNGLE TRACKING
他们要带我们去看晚上开花的花
晚上出来找食物的鸟
它眼睛会发亮
叫什么BLACK CLOWER (不会写)
当KOMANDER CAMP说 BLACK CLOWER
我们全部都要扒下来
他说 这鸟一看到猎物
就会直直冲下来
所以我们要扒住咯

一路上
走走 扒扒
又没有的拿手电筒
整条路暗暗
超恐怖

我们可以听到大自然的声音
河水流动的声音
动物叫声

一听到BLACK CLOWER
全部扒下来

可能有些人扒下来时
像鸵鸟一样
把头插在沙里
屁股跷起来

我怎样扒
我也不知道
嘻嘻

他们的人都在那边拍照
闪光灯弄到我眼花花

最后 他们要我们自己走回CAMPSITE
工作人员全都躲在树林里搞怪咯
要吓我们

我和MICHELLE 一起走回咯
暗暗的上路
加上
他们的怪声
树枝摇动的声音
一路上念着神啊 救救我

哈哈
到了CAMPSITE 就可以回去睡觉

0 甜甜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