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7

和好了

之前朋友不去CAMP

我气他们一整天

昨天也不跟他们讲话

听到说CAMP的字眼 火超大

可是 今天和好了拉

是下课之后

不懂心情做么酱好

嘛随便咯

还不是

跟MICHELLE说 他买的东西 烧焦了

嘛跟他说

MICHELLE,WHY YOU BUY "CHAO DA" WAN FOR ME

CHAO DA 是烧焦的福建

MICHELLE 不知道我说什么

而薇就在喝水 差点把水喷出来

还跟MICHELLE解释什么是 CHAO DA咯

哎哟
你知道我的英语
是很厉害的拉
可以加福建下去
害到别人听不懂
嘻嘻

历史节
薇在我书写对不起
还写上李吉汉-原谅我的歌词
“OH BABY,请原谅我 一却都是我的错 ”
还问我 浪漫叻
叫我回去听李吉汉-原谅我的歌
说要唱给我听

哎哟
都说SORRY THEN OK咯

在历史节上又打来打去咯

恢复正常了咯

顺便说一下

我手痒一下

去把她的胶擦放进鸣的衣服里面

哈哈

他的胶擦每次都给我放进别人的衣服里面

这已经是第二个受害者了

哈哈

0 甜甜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