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我很诚实?



我来到老师前面
说老师分数算错
多给我十分

旁边的人
还说
干嘛酱笨
老师给你
你救拿拉

对咯
我做么酱笨
老师多给分
干嘛不拿

还还给老师

酱笨做么
酱笨做么

我也不知道

一开始算考卷纸的时候

算老师有没有算错

第一次72
第二次还是72
可是考卷纸写82

我脑在想
老师算错了
现在是A1
改了就便A2

要不要改
要改
不要改

我头真的出现
两个东西

一个是恶魔
一个是天使

恶魔说
不要改
酱笨做么
A1叻 赢过薇了
还改什么

天使说
去改
改了A2还是A
当作弥补过去所犯错的东西

我的心在折腾着
要还是不要
要还是不要

找老师路上
我还回来
拿计算机看
真的有没有算错

答案还是72

最后
我决定当个傻子

到老师面前
说老师改错了

老师说
我诚实
朋友说诚实

可是我
一点都不开心

脸还是很臭
有点不甘

之前发生了朋友不去CAMP

现在老师给多分
我偏
去当傻子 叫老师扣分

这个真的是超过了我的极限

从前的我 老师给多分 我只会静静 暗爽

今天的我 老师给多分 我却找老师 扣分

我只记得以前
有人说过
老师给多分 你就静静啦
不要去给老师扣分 不要当笨蛋

可是
今天
我没酱做

今天的我
到底干嘛了
吃错药吗?

A1变A2

算了拉
虽然心有不甘

考卷纸扣分了
看了
我只能收进书包

要不然
觉得很对不起自己


傻子

有几个人能像你这样
酱诚实


P/s
我朋友不满N拿很多分
就去算他的考卷纸
那里知道
老师多给20分
N在那静静装傻
老师扣分了
还说朋友妒嫉他

呼。。。
还好我没有这样
要不然我真的很丢脸
就这样哦
傻子的第一个大笨事
(蛮大的 10分)

(1,2,3分 可能我还不会这样哦)
这就要看
我头上的恶魔和天使
看我要听那个

0 甜甜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