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7

OH YES 我上榜了

YAHOO。。。。
今天去www.sekolahsaya.com
那边有全国SUDOKU大赛

上个星期把LEVEL1到6一次过玩完

而且哦
还是用一天的时间哦

哈哈
(觉得很厉害)

LEVEL 7他们应该还没弄好
所以不能玩

今天我去看排名
OH YES
我名字终于上榜了

(我在那边跳来跳去)

好开心哦

因为之前一只看排名

可是就是没有我的名

那时很气

因为排第一的才LEVEL 1

而我都LEVEL 6了

都没有排到

现在 我看到我的名字了

好开心哦

2 甜甜圈:

Blogger said...

哈哈,,

哈亞斯 said...

厉害,我从来没有玩完过~
Life beside the edg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