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累死了 PART 2

第二天 16/8/08

跟七个人睡在同一个KHEMAH
连动都不能动
不能反身 一反身就撞到旁边的人
快像沙丁鱼了

早餐
吃NASI LEMAK
我吃不下
吃了一半就不吃了

接下来的游戏都很需要很多力气
有三个游戏 每个都要花2个小时半

我们第一去tube rafting
要在水里2个小时半
那又是早上的水
快冷死了 在那边战抖
我们必须坐在圆形的东西
坐在里面 被急流冲
我玩两次

第二个 是JUNGLE TRACKING
不是走陆地就是走水
还害我给水侄吸到
还差点淹死LEMAS

那个LEMAS 啊?
就是他要我们躺在一个地方那水冲很急
又有石头
要我们躺住跟着水下来
哟 这可害了我

我可是标准的“旱鸭子”
我一滑下去 脚动不到地 沉下去
不只喝了多少水
那人还呆在那边 不会救人
真是的

不知道是喝了很多水还是早餐的关系
我快没力了
还边走边吐
硬撑到最后

第一和第二的游戏用了五个小时
好累 没力 步伐都慢了
还边走边撞树枝
给水侄吸到都不知道

午餐 看了都没有胃口
可能吐的关系
肚子涨风 完全没有胃口吃
吃了点饭

就来到最后一个游戏 FLYING FOX
最期待
虽然身体开始不舒服
可是还是先快快玩
我是第三个玩 FLYING FOX
全副武装
感觉酷毙了
走着钢线 要平衡
要不然会掉下去
然后到另一边
他叫我坐住 交升直 就这样滑下去
哇塞 好好玩叻
虽然只有两层楼高
可是都好玩拉
如果再高一点 可一定够刺激 哈哈
玩完了
就坐住 看其他人玩
有些人还变滑下去变摆POSE
有些还变滑变喊 好象TARZAN
然后 肚子开始闹别扭
肚痛 坐住那边睡觉

晚餐我没吃 吃了想吐
面包吃了咽不下去
吃了点饼干
在KHEMAH睡觉
老师给药搽了
还是一样

晚上节目
可说是我最糟的一次

他们要我们急求 实习
我看到一半 就跑去呕吐

晚上 不只呕了N次
完全不成形

SKI的老师叫我去吃东西
给我一杯水 和两个糕
叫我吃下去

KJ的老师坐过来
叫我吃了去睡 可能昨天没睡好 肚子涨风
结果 我快吃完了
且把全部刚吃的东西全吐了
结果 有吃=没吃

然后朋友说我校老师找我
找了老半天没看到她
然后SKI老师说她在吃的地方

坐在那边听她讲话
还有刚才的KJ老师

过了一个小时 12点 老师叫我去睡
跟老师说晚安 就去睡了
去到KHEMAH
什么拉 NAJIMEEN 睡我的地方
结果又再次变沙丁鱼
睡到7点才去来

可以说
这次睡最久
因为昨晚才睡1小时

0 甜甜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