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我要发泄



这是什么朋友拉

当我去厕所
才去找老师
把CAMP的钱拿回来

要去也不告诉我
把我一个人抛在那边
自己去CAMP

还说什么
鬼节我老爸不给 (这我OK)
可是那个

七月我就开始肚子痛
这什么烂理由

明明说好一起去

现在叻

丢我一个人

还说

说什么
你去拉 我们现在没有去 最多你可以告诉我们 那个CAMP有什么

全部不要去
派我去当代表
就OK拉

什么朋友

什么朋友

什么朋友

王八蛋
我真的
很想打人
很想骂人

啊啊啊啊啊!!!!!!!

烂朋友就有

好料!
丢我一个人去
最好不要后悔!!

明天
你们就知道

可以说我小气
大气
什么气
都OK

我这次一定要给你们好看

我受不了了

全部都是
乌龟
王八蛋
@#@#$@$%$#^#@%^@%&!!

0 甜甜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