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累死了 PART 3

第三天17/8/08

要回家了 好开心
肚子痛都好了一点

整理东西
发现到我的睡袋好象掉包了
而我既然用了两天还不知道
而那睡袋又是薇的
OH MY GOD 我真的是有问题
我和朋友一个一个去KHEMAH问谁的睡袋掉包了
结果终于找到了
HU 还好找到 要不然 不知道怎样跟薇交代

接下来的活动我们自己煮东西吃
用面粉和盐搅在一起
然后放在树枝上烤来吃

我的烤到烧焦
苦苦的
好难吃

有时还烤到连树枝都着火
够力

吃完了
就去冲凉
最后一次在河边冲凉
当然不要错过
玩到爽为止 才上来

然后就拍拍照
留下纪念


这是我的SAINS SUKAN 老师 CIK. MANO


左起MICHELLE,CIK.MANO, 我, NAJIMEEN

然后到板屋看看
那里有很大只的壁虎
和普通看到的不一样
超大
好像古时候的壁虎

然后就集合
告别
坐上车回家咯

临走前
还来张大和照
很学校的人咯
嘻嘻

就这样
还有很多东西没有写拉
要不然写太长 你们会睡觉
就这样咯

0 甜甜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