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十八未满



今天 看这部戏

要十八岁才可以看~

我, LION Lee, MICHELLE

一起去买票

结果 只有我被问 

“你真的满十八吗?”

“我真的满十八啦”

HAIZ 就因为这样

每次看那些要十八岁以上的戏

第一 不要叫我买票

因为那个售票人一定会问 你确定你十八岁吗

我会很确定的说 我十八岁了

第二 以后不要一起买票

因为 那个售票的人 看到我 一定又会问 你确定你十八吗?

============================

已经好几次 遇到这样的情况的~

其实 我只是十八 还未满 (哈哈)

不爽的事 

为什么 三个都是十八还未满的 就只有我一个 看起来不像十八

真是的~

好处啊~

原来我还很小孩子叻~

坏处啊~

看戏 很烦咯 一直被问~

=========================

来回来

终于知道 为什么这部戏 要满十八才可以看了

里面好多 未成年不可看的东东~

就是那些色色的东西啦

故事讲述一个超级花心大罗卜 

他交女友 比换衣还快

他的女友真的好多哦~

可以坐在一架飞机了~

这萝卜 对爱情没有报很大的希望

对他来说 爱情不重要 性才是重要

直到有此 他去他的弟弟的婚礼

他去世的UNCLE 派给他三只鬼

带他回去过去

看看他之前的初恋 他的专一 到现在 的 花心 

然后 其他的 就自己慢慢看吧~

好不好看~ 自己看才懂

我不太爱看爱情片 所以 觉得。。。。。。。。这样咯

7 甜甜圈:

Anonymous said...

watch out tiz movie! also got bad police!(暴力街区)13 Streets...

venice said...

往好的方面想..
呵呵~
以后不容易老喔~~

天使 said...

相信我。。你应该为他们问你有没有18岁而开心。。。真的。。。
呵呵。。。
因为如果现在有人问我有没有18岁我会很高兴。。。如果没有人问我我反而不是很爽@__@

*我很想看这部戏嘞。。。

vcwanyi said...

T.T
我的情况跟你一样
就算说了
他们也不相信~
无语问苍天~

Unknown said...

我想。。。
=。=我还是下载来看好了

年轻好啊

Unknown said...

T.T 总好过有人问你是不是过了13。。。

(我的状况)

DoNuT LayC said...

TO: 紫月樱
酱的话 下次 如果有机会
我要去买儿童票了~

TO: 天使
哈哈 可能 我那天穿得很像小孩子吧
所以被说

TO: wangyi
对咯~
你说了他们还不信~
真是的

TO: 杨宝贝
这很好叻~
可以买儿童票也不会被怀疑叻~
(不好意思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