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点点的不爽

HAIz

前几天抱病

用了整个早上的时间

来做PowEr Point

因为要PRESENT

怎么知道

昨天 不用PRESENT了

因为 有一组的人 做到我那组的资料

里面的东西 全部都一样的

所以 就这样

昨天 只有我们那组不用PRESENT

弄得我 有点点的不爽咯

“嘿 我抱病做的叻”

算了啦~

我无言








p/s 悄悄告诉你 这星期 我吃了M P K 猜到算你厉害

4 甜甜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事情常常就在我们的预料之外

天使 said...

是他们抄吗?做么会一样的?

*MPK是什么?猜不到。。。haha...

AZ said...

Mcd, pizza, kfc?

DoNuT LayC said...

TO: 冒牌周朝周武王
对咯

To:天使
呃 其实 他们做离题了
做到我的组的资料

TO:狮子CHUEN
嘿 厉害叻 给你猜到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