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我像你朋友哦

今天很闲~

就一个人到了JUSCO 去逛逛

顺便找看宝贝 和 YEAT lol

到YEAT 那边 做了很久

看中一双鞋

很美叻



80多块叻

YEAT 买的话 就只有50+ 咯

很美哦 想买叻

考虑先~

先BOOK 着先 哇哈哈

然后呢 就去找 宝贝咯

宝贝 换了发型 害我认不出~

真是的~

然后 很闲叻

就去POPULAR 看书咯

选了一本 叫 什么还未解开的谜题的 书

关于 UFO 啦 外星人 火星人

怪怪的东西啦

很好看一下

拿了那本书

就做在那边看

结果 不知不觉 给我就看完了~

然后 就去看看 我要华语文学书

买了 一本明朝的书

要做课业嘛~

买来研究一下~

在买这本书的时候 发生了小插曲

=============================

当时我在看书

有一个小女生 大约 五六年级 中一中二吧~

站在我旁边 跟我说话

=============================

小女生

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

(我看着他 继续看书)

你是不是XXX 啊

(我又看着他 继续看书)(不是我没有礼貌 是我听不清楚他说什么)

那你读什么学校

(学校? 我在师范学院叻~)啊~ 我毕业了

蛤 你毕业了哦 那BYE BYE

(。。。。。。继续看书)

===================

难道 我像他的谁谁谁哦~

那个谁谁谁是谁哦~

问学校的话 应该是朋友吧

我的样子 还像 小孩子哦~

那很好啊~

嘻嘻嘻~

其实 认识我的人都说

你很像我的朋友叻

这话 我听了N 次了 呵呵

不知道 哪里像叻~

4 甜甜圈:

Unknown said...

so matute , right?
u oh, got come back, cheat me that dun come back....

DoNuT LayC said...

TO: BLUR
是啦 我快认不出了
不要弄到酱成熟嘛。。。。。
我特地的
全世界都知道了
只有你不知道

vcwanyi said...

爆冷的对话
哈哈哈
如果是我
我会呆掉XD

DoNuT LayC said...

TO: wanyi
对咯~
很冷一下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