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疯狂照相

今天 不懂吃到什么药

疯狂拍照

走到哪 拍到哪

今天 和 宝贝 蓉芳 一起去唱K



唱得不够瘾叻

才两个小时罢了 气死人了

然后呢 算咯

就在那边拍照

疯狂的拍

很多种类的POSE

我不喜欢NORMAL 的 只好在那边搞怪 呵呵



然后呢 我还拍自闭照~




唱完了K 送宝贝去上班

然后 呢 就到处走走

我们到POPULAR 去 看书

然后 又 开始拍照了


嘘 老师在专心读书

孤单的背影
然后呢~

就去看戏咯~

今天 我们看ORPHAN


加了一个人 狮子也一起去~

看戏之前

又开始拍照了



啊啊啊~ 这部戏 蛮好看一下 去看去看

超变态的杀人魔

有点神经病的

很血腥一下的

好看哦~

看完了戏~ 去找宝贝 一起去吃东西

再等宝贝期间

在他的工作地方外面 拍照

又来了~ (狮子 开始在那边碎碎念了)




然后呢~

宝贝说要吃 蚵蛤面线 我们就去士林吃咯

然后 又开始拍照 拍个不停


(哇~ 你看 宝贝吃的样子 好像很好吃哦~)


(CUT CUT CUT 不要拍了~ 电话没电)

就这样 拍到电话没电 才甘愿

想看更多照片 到我的FACEBOOK去看看咯~

吓到我叻 既然拍了60++ 恐怖哦~

还有哦~

有没有人 发现到 我们带的眼镜有问题~

猜到算你厉害~

5 甜甜圈:

Unknown said...

拍一拍,就不知不觉拍了这么多张

明白你的感受,哈哈哈
唱歌+看戏,真爽

DoNuT LayC said...

to:杨宝贝
对咯~
越拍越爽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那天去了kelana jaya
我拍了100++张
不懂有没有200++??(some delete dy)
lolzz

DoNuT LayC said...

TO:OMS
哇~ 好多哦
60++都是 还好一点的
其他的都删了

Siao麻雀 said...

好好哦,
我们的唱K计划泡汤了,
难过ING。。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