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十八未满 知道篇

今天 老爸要帮我申请信用卡哦~

结果那个人 看到我 就问了一句

你满十八了吗

未满十八 不可以 申请

结果 又来个重重地打击

他还叫我 十一月后才来申请

我再次倒地~

HAIZ~

再来 就说 如果我和老妹一起出去

老妹会当成姐姐 我就会当成妹妹

不懂叻

可能他高过我吧

还是他的外表成熟吧

再来 我今天突然间看到镜子里的我

让人一看我还未十八的原因是

我的发型

我的头发剪了

变得更加像小孩子了

啦啦啦~ 变年轻了哦~

啦啦啦~ 变年轻了哦~

============================

明天 又要回去槟城上课了

HAIZ 我的屁股又要很痛了

做长途巴士回去 要整六个小时叻

屁股都扁了~

只希望 十一点之前一定要到宿舍

要不然 我要在外面过夜了~

我可不想啊~

4 甜甜圈:

mr-underwater said...

我都没有信用卡咯
可怜~
debit card就有啦

发白日梦^^ said...

好幸福哦!那么快就能拥有信用卡,但要耐心等待咯!!

那才显得你年轻咯!!

DoNuT LayC said...

TO: 安德瓦特
唉 还没拿到信用卡叻
要满十八先

TO: 发白日梦
对咯~ 等待着~

Sabrella Hui said...

回访啦!爽啦!有信用卡。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