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伤风+PC FAIR

伤风了~

真的是惨

还好不是H1N1

因为我没有发烧

还不是 那个天气 一下只冷一下只热·

害我伤风了

可恶的是 朋友们还要我隔离叻

叫我睡在 书房

真是的

当然到最后 没有这样啦

他们没有这样黑心的

===================================

昨天 去了PC FAIr

我的第一次去PC FAIR

买了好多东西

有 PRINTER 耳机 COOLER KEYPAD PROTECTED

KEYPAD PROTECTED 才 一块罢了叻

超值

呼 钱又没了

要省钱了

4 甜甜圈:

大小姐:) said...

好好照顾自己啊。。
最近的天气真的很不好啊。。
连我们学校都关闭了。。
星期一二和三都在家。。
真得很闷啊。。
你还好吗???

DoNuT LayC said...

谢哦~
我还好啦~
希望咯

DoNuT LayC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lionallee said...

哎呀,又没介绍。。。。顺便帮我买点东西麻。。。。我想叫你帮忙看Ink 的。。。不过没关系咯, 你还是好好照顾身体罢。。。 一个人在外面很辛苦的, 虽然有朋友相伴。。 但还是家里比较好噢。。。看几时有回来出来喝茶咯, 不过确定你病好了, 不然真的要跟你隔离了, 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