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鸡犬不宁

刚才 房间一直出现尖叫声

还不是因为 一只不明东西 惹到我的ROOMAtE 们在那边尖叫

HAIZ

我在那边 继续按我的电脑

不关我的事

其实 我都不懂什么东西来的

干嘛怎么怕

他们开灯又关灯

爬上又爬下

在那边 打好像蜜蜂 又好像苍蝇的东西

边打 边叫

“家碧~ 家碧 关灯关灯~”、

“啊~ 它还在啊~”

跑进又跑出

我 坐在那边 继续 按我的电脑

懒得理他们~

整个房间都很乱

结果 给他们发现我在这里爆他们的秘密

压着我要看我的BLOg

还监视我写BLOG

他们还威胁我

如果不给他们看 他们要把我的熊熊丢下楼叻

结果 我不知道 我现在我的熊在哪里了

给他们收到不知哪里去了

2 甜甜圈:

♥HanNaH BluR♥ said...

who call u so bad... dun help them

DoNuT LayC said...

TO: Blur
哼~
我也不懂我要做么嘛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