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贱人一族+白痴

前几天(拜五) 读完书后
和贱人们 一起去GURNEY

干嘛说他们贱人

因为他们很贱 哈哈

我也是 呵呵

我们约好穿粉红衣或黑衣

一起到巴士车站等巴士咯

呼呼

等了一小时 巴士才来

我们很无聊 就在那边玩自拍


我,学芳,家碧,恺欣,紫苑,慧敏


我,学芳,家碧,佩佩,紫苑,慧敏


黑衣党

粉衣党

还一直在那边等304巴士

每一辆巴士走过 都在祈祷

还一直念304 304 304 超颠的

到了GURNEY 原本是要吃午餐的变成吃晚餐了

我们到那边吃晚餐

吃了 晚餐 我们就去 REDBOX 唱歌

结果 钱包大出血

因为那边有的吃 结果不要浪费钱 吃到饱饱才甘愿 

然后 就回家咯




(相信我们这些是未来的老师吗?)
========================

拜六那天 有补课




(有LOVE的形状叻)

学院 办AErOBIKMARATHON
(天空跟我抢镜头)


就是在那边做Aerobik 长达两个小时

然后 我的白痴病发作了

其他人 在Aerobik

我和ZYUAN 在那边 跳WaTZ

我 学芳 紫苑

紫苑 学芳 (你看你看 在搞暧昧 )

家碧和我 (在拍矿泉水广告 头发都湿光了 )

超白痴的

还在那边搞暧昧

玩疯了 哈哈

5 甜甜圈:

AZ said...

哈哈,
不知为什么突然觉得你有点像终极三国里的其中一个角色><

天使 said...

很喜欢你那张跟天空合照的那张~~~
很喜欢~~

呵呵。。。

DoNuT LayC said...

TO:狮子CHUEN
什么角色哦~ 呵呵

TO:天使
是哦~
我在怪天空跟我抢镜头叻

vcwanyi said...

哈哈
当老师这样也不错~~~
我也觉得天空跟你很衬~哈哈

DoNuT LayC said...

To: wanyi
很衬啊~
那就不要怪天空了咯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