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有其名必有其样

有其名
必有其样

为什么
我要怎样说

告诉你吧
我的名字是lay szee

读音呢
很接近LAZY

所以呢

不管小学 中学

老师都对我的名字很有兴趣

为什么叫懒惰

要怎样 读你的名字

有时候

还真的懒惰起来



老师 你要读什么就读什么好了

最近

真的很懒叻

考完了第一张考试

还有三张

可是 就是没有心情去温书

这就是

现在的学生

为了考试而读书

我就是其中一个

所以

每一天 都在看些有的没的书

要不然就玩游戏

要不然就上网

玩到 连早午餐都能够省起来

来个 3 in 1

看 真的是很懒

连 吃都懒 (我妈常说的)

真的没有东西吃

每天吃一样的

吃到厌了

我还有8 天

再8天

我就可以回家了

期待~

可是 期待前 去温书先。。。


2 甜甜圈:

大小姐:) said...

哇。。
你的名字真的很特别哦~~

DoNuT LayC said...

TO: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哈哈~ 对咯~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