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第三次生日会

今年的生日
不知为什么
一下只庆祝三次

15号当天 有室友帮我庆祝

22号当天 我回来第一天中学朋友帮我庆祝

26号当天 我的农历生日 有贝和YEAT 小丽芳帮我庆祝

我的18岁生日过得真特别

以往

我的生日都在考试期间

所以我都没有心情庆祝的

就只是一个平常的日子

以往

我的生日

就是和家人到西餐厅一起吃西餐

作为庆祝我的生日

没有蛋糕

因为很少吃

今年的生日

我吃了三个生日蛋糕

还有一个SPECIAL DONUT

收到些礼物

很谢谢他们

=======

就说昨天我的庆祝会的超丢脸的事

妈啊 我没脸见人

就是昨天我们在STATION 1 庆祝嘛

然后蛋糕出现 就有生日歌

生日歌 是那里人唱的

那时候的我 不知哪根筋插错

他还没唱完 就把蜡烛给吹灭

哇塞~

超白痴叻~

算了~

没脸见人

撞墙算了~

=======

我要说 我18岁了

成年了

如果要看 18岁以上的戏

却要看IC

要很生气的说

我己经18岁了啦



0 甜甜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