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说谎?

刚才去STARBUCKS问工

那里人问我

蓝色:那里人
紫色:我
红色:说谎

几岁

18

PART TIME OR FULL TIME

PART

有没有读书

没有
(有)

能做多久

不知道
(一个月)

我们要请半年多的

。。。。。
不能

那就不能了~

==========================
我骗不下去了

叫我说谎

觉得对不起自己叻

对不起别人

如果我真的在那边做了一个月走人

到时候交一个辞职信

说要去读书

那不是骗人

HAIZ~

骗不下去叻

心情低落



1 甜甜圈:

Wai Yee Kooi said...

做功课阿。。哈哈。。
证明你诚实咯。。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