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回到家后的生活

这篇就说我回到家后的生活吧

回到家

一切都不一样

要怎么说呢

没有了自由

没有了晚出

什么都没有了

很宅

休息够了去找工

可是只能做一个月谁要哦

==========================================
22/11

每一次回来的第二天
我都没有出去
因为 都很累
睡得很迟很迟才起

那天

中学朋友
在我还没回来前就约我去喝茶

所以
就答应他们咯

原来他们帮我庆祝生日
虽然迟了点
可是没关系吧

喝茶就是聊天

可是不知为什么

就是没什么东西好聊

就是看着他们聊

然后呢 他们要去看戏 要送我回家

可是我不想呆在家

就叫他们丢我在JJ 他们去看戏

我可以找贝咯

反正一个多月没有见到他 ……^^

就在那边一个人逛了3个小时

陪贝去吃 和 找书

然后就乱逛

都习惯一个人了 哈哈~

23/11
今天 我很乖 很乖
没有出去
有的出也不出

因为我又沉迷了
一起来就看书
看那个九把刀的
爱情两好三坏
很好看叻

为什么九把刀书里的角色都是怪胎的
就说小雪
他是妖怪
一个会烧邮筒的人
奇怪吧
把每个人的信都烧了
害到警察要加紧巡逻

回来回来·

就整个下午把那本书看完

我有个习惯

就是

看书一定要当天看完

不能的话 就第二天 第三天 直到看完为止

所以 老爸问我要不要去夜市场

我也不想去

因为 要看完那本书先~

看 恐怖哦~

就这样

明天的我又会做什么

我也不晓得

只知道 拜三 和 贝去看戏
拜四 和 贝他们去喝茶

 接下来就不知道了~



2 甜甜圈:

AZ said...

哈哈,
这几天都有了节目,
不错嘛~

我还没这么快可以放假呢,
羡慕羡慕,可是放假了又不知要做什么好><

DoNuT LayC said...

TO: CHUEN
这几天有节目罢了咯
其他天
咳咳 不懂怎样度过
假期也不懂要干嘛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