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等一个人的咖啡



昨天不能睡

就去书架找书来看

找到了

等一个人的咖啡

之前买了还没看的书

结果一看

就沉迷了

昨天看了一点点就睡了

然后早上吃了午餐12点

就看到7点

恐怖哦~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觉得这本书真的很好看叻

里面的人很特别

很喜欢

还有读了

仿佛你在一间咖啡厅里

嗅着香香的咖啡味

陶醉在其中

(不要理我 我已经进去故事里面了)

让我有一股冲动

想要在咖啡厅打工

泡着各种不同口味的咖啡

品尝各咖啡

蓝山

拿铁

肯亚



还没品尝过这些咖啡

希望有机会一定要品尝

还要学会泡咖啡

觉得很酷叻~

4 甜甜圈:

Unknown said...

九把刀的作品真的一流

DoNuT LayC said...

TO: 杨宝贝
对 我也认同
打算 买完他的书

PlingChee said...

我也有这本书。
买了很久也没在看。哈哈

DoNuT LayC said...

TO:慧艺
看吧 不错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