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Family Day

今天老爸没做工

所以老妹请客

一起去看戏

看的是2012

(我看第二遍)

这个嘛

是我爸和妈第一次在电影院看戏

也是我们全家第一次一起在戏院看戏

我没有请客

我当司机咯

======

讨厌驾车的时候 后面有人在那边乱

结果

我又再次出丑了

很多次了啦

要挖地洞了

上一次 晚上驾车 没开灯 结果警察叫我开灯~

这一次 要插PARKING CARD 出去 结果被逼开门去插 还一时心急门开不到

还有很多 啦

这是最近回来 所发生的事

啊~

我要在练习练习了

差劲



0 甜甜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