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甜甜圈的生日

今年的生日
呵呵
要说什么呢
难忘
遗憾
还是什么呢

今年
我的生日一个人在槟城度过

往年的生日
都是简单的一个庆祝仪式

今年
没有我熟悉很久的朋友
没有我爱的家人
陪我度过这生日

可是
却多了
我的室友们 我的新朋友们
帮我庆祝这个生日

今天
12点
他们拿着蛋糕 还有甜甜圈
为我和我的朋友一起庆祝生日
一个14号 一个15号

谢哦 他们

不知为什么
还是不怎么的开心

就是缺少了什么的

对了 要说 他们的蛋糕
他们买了NEW YORK CHEESE CAKE 来自SECRET RECIPE

咳咳
其实 他们不懂我不喜欢吃CHEESE CAKE 的哦

所以 我很勉强的把他们吃完 给他们一个意思


对了 谢谢ELAINE 送的礼物
还有其他人送的甜甜圈 和蛋糕

无论如何 谢谢你们~

还有其他人在FB的WALL给我祝福~

谢哦~







我好像知道为什么了
因为 在考试中度过生日
去年和今年都一样
所以 对生日 已经没什么期待了


今年的愿望
全家平安
考试顺利
找到他


谢哦~

3 甜甜圈:

Unknown said...

找到他?
谁啊

DoNuT LayC said...

TO: LIONAL
不要告诉你 哈哈

楚婉 said...

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