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我就是这样


哎哟
我真的不知道
我是什么人

今天
看到旧同学
我却没和他们打招呼

不是我
骄傲

我也不知道


我就是这样

就说我拉
我学电脑快三年了
可是
我却没和同班的人说过话

有时
可以说
一整天没跟他们说话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再来
就说
我那时去CAMP
CAMP不是很多人吗
可以认识新朋友

可是
对我来说
有认识和没认识都一样

因为
我不会认识朋友
只跟熟的朋友一起

再来
有一次换了新补习中心
(可是现在没补了)
有朋友想认识我
她问一句我答一句
就这样
有点让人觉得我很高傲,酷

可是 我就是这样啊

一来到陌生的环境
我可以说
我不说话
静静一个人坐在那边
做自己的东西
甚至连别人都不知道你的存在

哎 不知道要怎样改?

有点孤僻
喜欢安静

去SHOPPING CENTRE
我不爱SHOPPING
因为衣服贵 没钱
对我来说 看来也没有用

所以
我干脆一个人
坐在书店
把那本要买的书
看完
一来 省力气
二来 省钱
你看几好?

觉得自己很宅叻!

不会交际
只埋在自己的世界

1 甜甜圈:

Aki said...

我也和你一样,最不擅长交际了...

Post a Comment